目前這一批的工讀生可以說是千錘百鍊、身經百戰之後留下來的精英了。
    AMY是我平常最愛的領檯固定班底,因為她講話夠溫柔,客人很難對她生氣,她帶位也比較穩定,不會一下子被客人牽著走,就失控狂帶位。
    可是一到了假日,我就會移情別戀LUCY,她是店裡最資深的外場員工,甚至比我還要資深,所以她有時候講話也比較不客氣,會直接嗆新人或是嗆我,但是我還是喜歡她站領檯,尤其是假日要拚翻桌的時候,她帶位速度快,不給客人拖延喘息的機會,而且她講話直接切入重點,夠酸夠辣卻又明顯地合乎邏輯。
    "我們趕時間,等一下叫廚房先幫我們做。"客人總是覺得趕時間的人最大。
    "我們都是現點現做,按照點餐順序製作,製作時間需要十五分鐘。"LUCY面無表情的說出制式答案。
    才過了五分鐘,客人往往覺得等了一個世紀,又不耐煩的催促:"那我們到底要等到幾點?"
    LUCY看了下點單時間,依舊是用冷酷無情的聲音回答:"你們點餐的時間是七點五十分,再加十五分鐘就是八點零五分。"
    帥呀!正中紅心!我就是愛她這麼嗆辣的應對,雖然偶爾需要幫她緩和客人的情緒,但每次聽到她嗆到客人無法反駁,還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。
    "為什麼他們可以進去?"當客人因為客滿而被擋在門口時,常常會緊盯帶位人員,不斷提出質疑。
    "因為他們比較早來。"又是一句簡潔有力的神回!LUCY是領檯女王!女王萬歲!

arrow
arrow

    server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